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新碟举行签唱会 与王力宏一同被雨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25  新浪娱乐
张惠妹新碟举行签唱会与王力宏一同被雨淋(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阿妹)与绯闻男友王力宏(听歌)十分有缘,阿妹在台北西门町举行签唱会时,恰巧王力宏在邻街举行活动,无奈上天不怜惜一对小情人,下了滂沱大雨,搞到阿妹与王力宏变成落汤鸡!

  阿妹昨午(8月4日)为新碟《STAR》举行签唱会,虽然下着大雨,但仍无碍歌迷的高涨情绪,阿妹 亦在无遮掩的露天舞台上为歌迷献唱,其后她为歌迷签名更签到手抽筋,要即时站起来拉筋,她表示会推掉今日的工作,为妹妹出阁作准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