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沈殿霞病情稳定要出院 欣宜悉心照顾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传沈殿霞病情稳定要出院欣宜悉心照顾母亲(图)

肥姐正听取医生意见,希望可尽快出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仍在香港玛丽医院留医的肥姐,其亲友昨日(8月4日)再轮流探望她,但人人全程不发一言。据知,有传病情突然变坏的肥姐,入院后情况已稳定下来,因肥姐想回家休息,目前正听取医生意见,希望可以尽快出院。

  另外,欣宜(blog)昨日则全力为“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彩排,身为表演嘉宾的她,前晚在医院陪伴母亲后,立即到师傅刘家昌(听歌)的工作室排练,深夜才返家休息。昨日中午又出发到中环瘦身,虽然全日没有在医院出现,但她希望母亲可以见到她的努力成绩,令母亲保持斗志对抗病魔。

  熏妮昨日出席慈善活动时,对肥姐的病况表示:“希望她没事,见她瘦了那么多好心痛。(有没打过电话给肥姐?)不敢骚扰她,我自己入过

医院,知道开刀之后要好好歇歇。”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