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会考艺人中最高分 李嘉欣也才貌兼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09  新浪娱乐
孙耀威会考艺人中最高分李嘉欣也才貌兼备(图)

李嘉欣当年会考考取了27分的佳绩(资料图片)

  今年的香港中学会考发榜将于8月8日公布,近日有网友将一众艺人明星的会考成绩公开,其中孙耀威(听歌,blog)以28分成为众人之冠,女艺人中则以李嘉(听歌)欣的27分最高,果然美貌与智慧并重!

  最近有网友把部分圈中艺人的会考成绩大公开,众星中以孙耀威最厉害,以28分成为众人之冠,后来他还考上香港大学。有网友认为他成绩突出,应该做专业人士好过做歌手。至于女艺人就以李嘉欣的27分成为第一,网友大赞她不单英文好,甚至连日文及法文也一样行,果然是美貌与智慧并重,难怪令许晋亨甘拜于

石榴裙下。另外,梁咏琪(听歌,blog)的会考成绩亦不俗,考获2A、2B及2C,合共有24分,网友力撑她有实力却没有人欣赏。女子组合at17的Ellen则考取了21分,成绩也不错,而刚荣升妈咪的谢安琪(听歌),同样考了21分,但有网友质疑她为何到27、28岁才大学毕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