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产后复出当爱心大使 孩子事业一个不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孙悦产后复出当爱心大使孩子事业一个不少(图)
要孩子也要事业

  8月4日,歌手孙悦(blog)产子后首次公开亮相,受聘为“心系新生命”项目的爱心大使,在采访中大谈育儿经。

  每天慢跑一小时

  “心系新生命——种子工程”活动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主办,葆婴有限公司协办,主要关注新生命的健康,刚当妈妈的孙悦顺理成章地成为活动的爱心大使。

  产子后首次高调亮相的孙悦面色红润,身材也恢复得很好。她说现在自己每天都要慢跑1个多小时,产子3个月来已减掉体重33斤。

  孙悦说,连续1个月来,她几乎每天都在工作,但孩子带来的快乐能让她忘掉工作的辛苦。“坐在飞机上,我正好能够好好看看孩子的照片,觉得非常快乐。”

  孙悦不赞成女性有孩子后呆在家里当职业妈妈。她认为,有孩子以后妈妈更应有自己的事业。“我要和孩子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不公开孩子照片

  发布活动后,孙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有记者提出“你随身带着孩子的照片吧?能否拿出来让大家看一看”时,孙悦非常机警地说:“我一会儿私下给你们看吧,他非常可爱!”显然,孙悦并不希望爱子在媒体前曝光。信报记者大鸣

  悦说悦美

  ◎名字

  儿子出生后,全家一起给他起了两三百个名字,最后是我和爱人拿的主意,选了一个特别文的名字,叫吴文奇。

  ◎未来

  让他将来当歌手?当体育明星?这些我都不希望!我最大的愿望是让他当医生或是教师,因为这些也曾是我的梦想。

  ◎歌谣

  《猪猪宝贝》是我怀孕3个月时进棚录的,我和我先生一起创作,希望记录下我们的快乐。当时录音的时候我还特别小心,怕唱歌深呼吸会憋着孩子,其实后来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现在我希望准妈妈们都爱听这首歌,也爱唱,学会以后就天天唱给宝宝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