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俯身大走光 欧阳震华辣手摧残小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38  新浪娱乐
蒙嘉慧俯身大走光欧阳震华辣手摧残小演员(图)

欧阳震华抱起Jacky仔“舞来舞去”,小朋友吓到面容扭曲

蒙嘉慧俯身大走光欧阳震华辣手摧残小演员(图)

蒙嘉慧俯身玩游戏,春光乍泄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及小演员王树熹(Jacky仔)等昨天宣传新剧《爸爸闭翳》,欧阳震华不时抱起Jacky仔捉弄,当Jacky仔滑倒时,演员站在旁大笑,没有伸出同情之手,搞得Jacky仔发脾气到台后哭!

  对于被指有大欺小之嫌,欧阳震华(Bobby)死撑与Jacky仔有默契:“我跟他约好,他哭了才能多拍几张照片嘛!(你整天欺负他?)没有!我不知多疼他,喜欢抱他,刚才他滑倒,我想扶住他的!不过他以为我想捉弄他罢了!我弄哭他的时候,YoYo(蒙嘉慧)还走过来跟我说谢谢!这是宣传伎俩,玩这一手不是开心,就是不开心,没理由每次都是开心的!”

  杨怡自保爱莫能助

  而YoYo坦言不喜欢小朋友:“Jacky仔是大人来的!如果扶他,他会不高兴,小孩子摔摔打打就长大了,拍这部戏我曾经摔倒在街上,黎诺懿都没有扶我啦!”而杨怡则自言虽然喜欢小朋友,但这次也爱莫能助,皆因她担心俯身扶Jacky仔时会走光,又担心会被对方身上的油彩弄脏。

  此外,YoYo玩游戏时表现投入,俯身走光亦懵然不知,真是牺牲大了!事后她说:“杨怡已经在背后帮我扯着衣服,想不到这还会走光。”提到日前与伊健打桌球庆祝生日,YoYo表示放假去打球很正常,问到伊健送了什么礼物?她即耍太极表示收到很多礼物,不知道会不会搞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