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颂德喜获麟儿 狄波拉特制靓汤探望媳妇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27  新浪娱乐
雷颂德喜获麟儿狄波拉特制靓汤探望媳妇孙子

拉姑提到孙子Lucas,眉开眼笑

  新浪娱乐讯 荣升奶奶的狄波拉(拉姑),昨天带备靓汤到医院探望张柏芝(听歌)及孙子Lucas,还问在场记者孙子的英文名起得好不好:“中文名会在这几天内起好,虽然现在宝宝有点皱皱的,不过依然这么漂亮,还越看越像霆锋呢!(柏芝情况?)她健康和胃口都不错。”昨天的“看B团”包括容祖儿(听歌,blog)蔡卓妍(阿Sa)及谭咏麟(听歌),阿Sa与祖儿离去时说:“他们好幸福呀!(宝宝的模样如何?)好可爱!头发还很浓密呢!”

  刚从开平返港的谭咏麟,直言会送对方需要的东西作贺礼。而未能抽空到

医院探望的梁汉文(听歌),已致电给霆锋道贺,又说见到他们的宝宝,令他再次考虑造人计划。另外,有不少网友对Lucas的长相大感兴趣,有网友将“锋芝”照片结合,炮制出不同相貌的宝宝照。

  继“锋芝”荣升父母后,雷颂德(Mark)的太太梁家玉(Jade)早前亦秘密入住医院,昨天剖腹诞下一名男婴,二人开心不已,由于Mark避免太太和孩子受到骚扰,只低调地通知亲人及圈中几位好友,其实Mark早在宝宝出世前已为爱儿取名“雷明”,以纪念父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