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坚持母乳喂养 谢贤见孙儿激动掉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坚持母乳喂养谢贤见孙儿激动掉眼泪(图)
资料图:张柏芝、谢霆锋出席《无极》北京全球首映发布会。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谢霆锋为爱儿取名Lucas,与大导演同名,而初为人母的张柏芝已开始喂人奶。

  柏芝前晚为老公诞下爱情结晶,原本还未想好名字,但霆锋当即为爱儿取了个意喻“短小精悍”的英文名Lucas,与《星球大战》大导演George Lucas同名。

  刚生产完的柏芝,为了宝宝的健康,已迫不及待地以母乳喂哺。拉姑表示,宝宝暂未起中文名,她会开家庭会议起名。“柏芝暂时未能进补,正喂人奶,会在

医院多留几天。”

  柏芝除有老公贴身陪伴生产和全天守护外,公公婆婆、妈咪、姐姐、霆锋经理人公司的老板杨受成夫妇,及霍汶希等都轮流探望。

  快71岁的谢贤说,他一见到孙儿就感动到要掉泪,“我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抱孙。”

  他也开玩笑说,孙子应取名“谢老爷”,即多谢老爷,宝宝才可顺利出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