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Makiyo与男友已结婚 黑人:她胆子没这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19  新浪娱乐
传Makiyo与男友已结婚黑人:她胆子没这么大

女星Makiyo和男友Milton

  近日有人曝料出,女星Makiyo和男友Milton在友人聚会上以“刚从美国回来的新婚夫妻”自居,两人是否在美秘密结婚?不过,包括她的挚友黑人(blog)范玮琪(听歌)、黄小柔等都强调:“绝不可能,她胆子没这幺大。”Milton的父亲丘复生则说:“没有这事,不要乱说。”

  Makiyo和Milton今年6月间自美返台后,各种传言不断,两人在美已经结婚甚至生了小孩等说法,Makiyo则郑重表示:“我们没有结婚也没有生孩子,但感情愈来愈好,希望30岁以后结婚生子。”最近她上好友大小S节目“大小爱吃”,自爆“我和Milton到美国,是私奔啦”,又被解读成两人在美可能已悄悄办好结婚手续。

  而据本报接到读者爆料线索,则指出Makiyo和Milton在朋友聚会上以夫妻相称,甜蜜恩爱溢于言表。求证Makiyo她表示:“不记得有这事,也不可能这样做。”经纪人徐志宏则说:“已经和Makiyo沟通清楚了,她未来会以工作为主,由于她不擅言词,往后感情的事不准她再多说。”

  外传Makiyo和Milton认识是黑人介绍的,被封为媒人,是否耳闻两人已婚一事,黑人无奈表示:“他们是自己互留电话,我不是媒人,更不想当他们的挡箭牌,至于他们有没有结婚,感情如何,是他们的事,以后我不想再回答,也不要来问我,不过,据我所知,他们要结婚很难吶,真的还太年轻。” (联、粘嫦钰李韶明傅继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