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被问及“单亲家庭”当场洒泪中止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怀钰被问及“单亲家庭”当场洒泪中止录制
徐怀钰(听歌)改走性感路线

  一曲《我是女生》,让很多人认识了那个可爱的台湾歌手徐怀钰;如今相隔十年后,徐怀钰已经变身为成熟小女人。8月3日晚,6年没有出新专辑的她,带着全新专辑《Bad Girl》到成都录制一档电视节目。当主持人提到其单亲家庭的问题时,徐怀钰泪洒当场,中止节目录制。

  据了解,在节目录制之前,徐怀钰方面曾叮嘱过主持人不要问徐怀钰关于单亲家庭以及与其他艺人比较的问题,可是当徐怀钰的经纪人不在现场时,主持人还是提到了单亲家庭的问题。这不仅让徐怀钰伤心流泪,连现场歌迷也跟着哇哇大哭起来。随后,徐怀钰与经纪人中止了节目录制。虽然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再三沟通,希望能继续完成录制,但最终还是被徐怀钰的经纪人拒绝。

  这次“意外”,甚至影响到前日的签售会。直到凌晨3时多,徐怀钰才答应签售会正常进行。“我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意外,我只能用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来代表我的心情——《心中的遗憾》!”徐怀钰告诉记者。 (任宏伟 刘畅)

  ■链接

  变身“坏女孩”

  与当年清纯可爱的小女生相比,徐怀钰这张唱片大走性感路线,而且取名《BadGirl》。“其实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女生都会化妆,只要加重一些部位就会有那种性感妩媚的感觉。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成熟。”

  要找“有钱人”

  成熟了的徐怀钰还规划好了自己的未来:“30岁结婚,34岁生小孩。男方身高1.80米以上,因为自己就是一个矮冬瓜,不想下一代再受到影响。”对于爱情,徐怀钰很坦白,也很现实:“有一点非常重要,‘有了爱情,不能没有面包’。所以他还要有一份正常的工作,有正常的工作将来可以发展成为有钱人。”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