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荣忠“偷腥”后跌落谷底 死撑否认“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荣忠“偷腥”后跌落谷底死撑否认“雪藏”
梁荣忠(右)为美食节目做嘉宾

  前天下午,香港艺人梁荣忠来到由佛山电视公共频道与无线电视联手打造的“美味夏日”活动现场担任节目嘉宾。之前负面新闻缠身的梁荣忠当天心情大好,似乎已走出阴影。

  梁荣忠因为被媒体踢爆背着女友钟丽淇“偷腥”,与另一女艺人在车里亲热(媒体将此事形容为“车震事件”),导致形象一落千丈,还被香港媒体封为“贱男”。前天,记者问此事对他影响有多大,梁荣忠表示,有负面新闻也不一定是坏事:“如果什么负面事件都没发生过,我可能已经‘死’掉。重要的是从发生的事情中总结经验。”他又强调,香港媒体的“新闻”有很多都不属实:“我看到在不少报道里面,那个‘梁荣忠’连我自己都不认识。”他表示已经学会了“沉默是金”:“面对香港记者,我可能一个字也不说,反正我每说一个字,到头来可能都变成了完全不同的故事。”

  有传梁荣忠这段时间被无线“雪藏”,要等观众慢慢淡忘“车震事件”才能复出。对此,梁荣忠说:“不算是雪藏,公司一直有给我安排工作,不过都是在外地,比如在

马来西亚主持当地版的《残酷一叮》。”他还大赞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是一个“好老板”,“我和他的关系,可以用‘士为知己者死’来形容”。

  之后,梁荣忠把话题转到由他主演的电视喜剧《我外母唔系人》。该剧虽然仍未在无线播出,但是音像制品已经推出。“正经的角色不难演,难演的是‘不正经’的喜剧,但我们在这部戏中都配合得很好。这是我拍戏以来合作最开心的一次。”梁荣忠说。陈明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