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严重迟到猛道歉 只因热恋无心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4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严重迟到猛道歉只因热恋无心工作?(图)
孙燕姿到台湾做宣传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小天后孙燕姿(听歌)原定3日下午3点出席台湾世界展望会的“饥饿勇士大会师”街头活动,却直到4点20分才现身,整整迟到80分钟,现场媒体因等待时间过长令气氛陷入僵局,孙燕姿赶在第一时刻上台道歉,平息台湾记者的怒火。

  孙燕姿所搭的飞机原订1点15分抵达,却因延误14分钟,加上后面出关跟乘车时间都耽误,她只好在保母车上匆促上妆。她表示是因前一天有工作,无法提前赴台,当台湾记者质疑她八成是“爱疯了”,在新加坡和男友难分难舍,所以不愿提早赴台,她发娇嗔说:“才没有。”

  面对记者穷追猛打问感情,孙燕姿数度招架不住,直跟记者求饶:“私事不聊。” 不过,孙燕姿东躲西闪,还是不小心露馅,不经意回了一句:“他……”证明有“男友”一事。孙燕姿也坦承:“最近比较挑工作,做得开心比较重要。”

  对于ELLA之前不避讳聊恋曲,恋情最后却破局一事,孙燕姿讶异ELLA恋爱,随后补了一句:“艺人私生活还是不要聊比较好,免得变成别人茶余饭后的八卦!”

  被追问有关早前在香港被拍下与外籍男士密会一事,她澄清说:“那男生是我高中死党的男友,我们当时是将食物分来吃,也没有喂他吃东西。”记者问:“要写恋情还是写迟到?”孙燕姿不假思索:“迟到,我迟到对不起大家!”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