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出席代言活动 称和女友斗嘴最浪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45  新闻午报
郭富城出席代言活动称和女友斗嘴最浪漫(附图)

郭富城

  昨日下午,天王巨星郭富城(听歌)以某名表代言人的身份现身昆明,出席了该表专卖店开业庆典,除了遭到数百粉丝的疯狂围堵外,各路媒体更是揪住有关四大天王之间的是非以及他与名模熊黛林的传闻不放。不过,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多年的郭富城显然是位“太极高手”,回答起来游刃有余,简直滴水不漏。

  记:外界曾指你暗示四大天王面和心不和?

  郭:流言!尽管外界有很多评论,但是我们的关系其实很简单。我们都有不同的目标,守在不同的岗位,仅此而已。

  记:如今四大天王中,只有张学友(听歌)一个人结婚生子,过上了家庭生活,你有什么感受?

  郭:感受?那你问他去,我又不能代替他,怎么知道有什么感受?

  记:有媒体在盘点娱乐圈“长短脚之恋”时,曾表示你1.68米的身高和女友熊黛林1.78米的身高相差甚远,你介意吗?

  郭:绯闻说来说去总是没完没了。你们真的要这样吗?那就有可能吧!

  记:你觉得谈恋爱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郭:斗嘴喽!那样能更了解对方嘛。记:听说你很喜欢孩子,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想要儿子?

  郭:我很喜欢小孩,很疼爱小孩,在河南建了一所希望小学。

  记:你会像其他艺人一样奉子成婚吗?

  郭:奉子成婚?这么夸张?不可能吧!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婚姻难以控制,一切随缘吧。

  记:你曾盛赞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并且透露自己渴望当导演,会在什么时候呢?

  郭:不会在这几年。不过以前在无线电视台的培训班,我被从舞者发掘出来时,就曾经自己编故事拍出来给别人看。

  记:听说你的片酬有7位数? 郭:(掰着手指头从1数到7)……是个什么概念啊?□本报特约记者|翟一|文|龚垠卿|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