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留院学喂奶 谢贤欲派发全家福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7:46  新浪娱乐
张柏芝留院学喂奶谢贤欲派发全家福照片(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傍晚,拉姑及谢贤带着烧鹅现身养和医院探望儿媳张柏芝(听歌),由于当时下着大雨,二人叮嘱记者早点收工,四哥还笑言要与霆锋开会,考虑派发全家福照片,拉姑则指柏芝已可下床,但要学习喂人奶,故暂时未能出院。昨晨到医院的柏芝姐姐戴碧芝和母亲透露,霆锋和柏芝争相学带BB,柏芝则较为熟练。谈到柏芝被指因奶胀而胸痛,戴碧芝表示每个喂母乳的妈咪都会有奶胀现象,而柏芝妈亦坦言送木瓜汤给女儿。

  另外,雷颂德(Mark)的弟弟约下午四时半出现,问到兄长初生BB像父亲还是母亲,他说:“两个都像!”而经理人黄柏高在电话中说:“Mark做了爸爸好开心。”又透露Mark已请了一星期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