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远赴巴黎拍广告 透视装造型性感狂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7:58  新浪娱乐
莫文蔚远赴巴黎拍广告透视装造型性感狂野(图)

穿着透视装的莫文蔚摆出诱人姿势,令人想入非非

莫文蔚远赴巴黎拍广告透视装造型性感狂野(图)

不经意露出长腿的莫文蔚,高贵又性感

莫文蔚远赴巴黎拍广告透视装造型性感狂野(图)

因拍摄工作在晚上进行,因此莫文蔚中午过后便不再进食,十分专业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Karen)早前逗留巴黎四天,以四个不同造型拍摄时装宣传照。Karen每天中午后便禁食,以展现迷死人的线条美,而早上则争取时间逛街扫货。

  早前Karen获邀到巴黎,拍摄西班牙品牌LOEWE的2007秋冬季宣传照。该秋冬系列是对著名摄影家Helmut Newton、设计大师Claude Montana和Thierry Mugler致敬,设计弥漫着八十年代的品味,以时尚与性感挂帅。手袋方面,Road、Amazona和napa.aire可说凸显品牌柔软皮革的优势。

  争取时间扫货

  宣传照分别在几间大宅内进行,穿上一袭黑色半透视连身裙的Karen,透视Bra Top,在摄影师Angus Chan操刀下尽现

性感一面。拍摄由晚上拍至凌晨,所以每天中午过后Karen便会禁食,以保持最佳状态,即使拍摄现场放满
美食
,她宁愿挨饿也不偷吃,连工作人员也大赞她专业。早上她则争取时间四处Shopping,所以是次巴黎之旅收获甚丰。

  此外,昨天网上有消息说Karen到重庆拍摄电影《少年》期间,曾到一间餐厅用膳,据说餐厅领班是Karan的忠实Fans,故擅自给她打折扣,因而被公司解雇。对此,身在重庆的Karen通过助手回应:“那天是有朋友请吃饭,埋单有没有给折扣就不知道了,有人支持当然开心,但不要影响工作,对方被解雇的原因就不是太清楚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