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何润东进军日本 一同成为银饰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8:04  新浪娱乐
言承旭何润东进军日本一同成为银饰代言人(图)

言承旭早年已登陆日本,风靡万千少女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听歌)(Jerry)与何润东(听歌,blog)(Peter)两位帅哥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其实二人早有渊源,除一起担任银饰广告代言人外,稍后还会进军日本市场。

  其实何润东在言承旭未入行前已与对方碰过面,当时Jerry请求台湾著名摄影师林炳存为他拍照,刚巧醉心摄影艺术的Peter当时正充当林的临时助手,故此在Jerry拍照时,Peter便忙着打灯。多年后,二人同时被银饰广告商看中,双双担任代言人,可谓十分有缘。

  主演剧集陆续播出

  除了有钱一起赚外,二人稍后亦先后推出剧集登陆日本市场,率先抢闸的是目前身在日本为NHK新剧《上海潮》拍摄结尾戏的Peter,虽然该剧尚未拍摄完毕,但日本方面已铁定于下月八日推出。而正忙于拍摄台剧《篮球火》的Jerry,其参加主演的《白色巨塔》将于十月初在日本首播,届时他亦会抽空与同剧演员,包括戴立忍及张钧宁等远赴日本宣传。

  由于Peter现在在日本人气急升,而Jerry早于F4(听歌)时期已风靡日迷,故此二人同时进军日本市场可谓相得益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