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台湾酒店惊魂 熟睡中落地玻璃爆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8:11  新浪娱乐
蔡少芬台湾酒店惊魂熟睡中落地玻璃爆裂(图)

Ada入住的酒店房间,整幅落地玻璃突然爆裂

蔡少芬台湾酒店惊魂熟睡中落地玻璃爆裂(图)

2Ada在网志中分享她在台湾玩乐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Ada)在博客上透露到台湾宣传无线剧集《火舞黄沙》时,被部分传媒无礼对待,还有记者不知道她是做什么的!而她入住的酒店房间落地玻璃,竟在她熟睡时突然爆裂,要她狼狈换房!

  蔡少芬在博客上形容台湾小部分传媒是“不做功课落后的人”,她说:“我知道自己不是很红,但也是一个尽心做好每个机会的艺人,做传媒对自己邀请的嘉宾竟然没有做功课,还说不尊重别人的话,实在太不尊重自己的职业!现在科技先进,只要按电脑,有什么找不到呢?”

  Fans留言力撑

  Ada在博客留言后,不少Fans替她不值,纷纷留言安慰,网友inin说:“不要理那些讨厌的人,希望你不要被那些人影响对台湾的印象。”凤梨亦说:“太夸张了﹗让你受委屈。”Ada得悉有不少Fans支持,亦留言答谢他们,并说落后的人是指某几位传媒,在网志上留言只是说出感受,并非挑起纷争。

  此外,Ada这次到台湾还近距离看见“奇景”,她早上在酒店房间睡觉时,突然听到“呯”一声,最初以为是打雷,怎料打开窗帘竟发现整幅落地玻璃碎裂。Ada通知酒店职员后,还带着兴奋的心情看着那玻璃渐渐裂开!令Ada感到狼狈的是,她要穿着睡衣和漆皮球鞋换房。

  古仔拜会盈盈乐乐

  另外,古天乐也很喜欢写博客与Fans交流,最近他在博客上表示很喜欢

熊猫,日前他趁休息期间与影迷到海洋公园拜会盈盈和乐乐。心急的古仔还兴奋得一早起床准备,可惜下大雨影响行程,而他到访时盈盈和乐乐刚巧吃饭,只有“长老”安安及佳佳撑场。虽然古仔白跑一趟,但他仍争取机会拍下安安及佳佳留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