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为会考生加油打气 叹初恋没有好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8:17  新浪娱乐
李克勤为会考生加油打气叹初恋没有好结果(图)

李克勤、张敬轩及泳儿昨天出席专为会考生打气的活动

李克勤为会考生加油打气叹初恋没有好结果(图)

李克勤认为大部分人的初恋都没有好结果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听歌)张敬轩(听歌)及泳儿昨天出席《太阳计划2007会考放榜打气大会》,为现场二百多名学生打气,将为人父的克勤被司仪捉弄:“咦!十几年之后你岂不是要担心这个问题?”令克勤呆立当场,他说:“这都让你扯到这个问题!(预计要担心多少次?)谁知道啊!顺其自然。”

  克勤直认当年会考成绩中规中矩,对于会考更改评分制度,他说:“明白会考生无所适从,不同时代都有转变。会考就好像初恋,大部分人都没有好结果,但人一辈子不止一次恋爱,会考都一样!自己早几年‘考’得不好,看到报纸大字标题‘李克勤捧蛋’,自己也很难堪,只好跟自己说要做好,不信有努力没有结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