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琦琦北京买楼迎奥运 任贤齐祝刘翔为国争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8:31  新浪娱乐
琦琦北京买楼迎奥运任贤齐祝刘翔为国争光(图)

杨扬和任贤齐看到舞狮时笑逐颜开

琦琦北京买楼迎奥运任贤齐祝刘翔为国争光(图)

演艺和运动界名人齐集北京,担任新店开幕嘉宾

琦琦北京买楼迎奥运任贤齐祝刘翔为国争光(图)

热捧奥运的琦琦又买楼又停工,用心良苦!

  新浪娱乐讯 明天便是北京奥运倒数一周年的大日子,无力出战奥运的任贤齐(听歌,blog),把寄望全交在栏王刘翔身上。至于任达华夫妇则会全面停工欣赏赛事,还在北京置业方便观战,与全中国人民一起迎接奥运。

  身为欧米茄名人大使的任贤齐、任达华和琦琦,联同冬季奥运金牌滑冰选手杨扬(blog)及奥运游泳金牌得主科比,昨天齐集北京,担任品牌为迎接08

北京奥运开设的新店开幕及剪彩嘉宾,该品牌特别在北京的东方新天地、新光天地百货及世贸天阶开设三间新店,其中面积达550平方米的东方新天地旗舰店还是全球最大的,故特别安排代表奥运五色环的舞狮让嘉宾轮流点睛。

  最爱体操跳水

  热爱运动的任达华和琦琦,还特意在北京买楼,方便观战,上届奥运举行时正怀孕的琦琦看足全程,她表示本届亦会继续:“现在就差没买票了!我最喜欢看足球、排球、跳水同体操。”至于任达华亦已作出计划,届时将全面停工,偕妻女到北京欣赏赛事,两人还表示有意栽培女儿成为运动员。

  此外,读体育的任贤齐曾经梦想出战奥运,可惜最终不成功:“我当年读体育,好想可以参加奥运,不过因为成绩不好,所以最后放弃了,真是好遗憾,所以很希望刘翔可以再为中国人争光!(怕不怕他太大压力?)压力可以令人有爆发力,我相信他一定做得到。”他亦表示将全面停工支持08奥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