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日喂Lucas母乳十次 恢复快木瓜补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日喂Lucas母乳十次恢复快木瓜补身(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柏芝(听歌)于上周四(8月2日)在养和医院剖腹为谢霆锋(听歌)诞下6.5磅“小霆锋”Lucas。有报道指柏芝强忍伤口之痛,坚持一日喂10次人奶。虽然涨奶疼痛难忍,但柏芝一将Lucas抱入怀中便精神百倍,乐不可支。

  柏芝妈咪和姐姐碧芝昨日一早便分别到

医院探望柏芝。碧芝接受访问时表示:“宝宝的情况很好,非常帅。柏芝也很好,怀孕时已看了很多有关育婴的书籍,相信她能胜任做妈妈。”她表示自己都有煲汤给柏芝补身子,例如木瓜汤。问及柏芝何时出院,她说快了。

  拉姑和谢贤于黄昏6时45分才出现。记者问拉姑为何那么迟才来?她说:“差不多啦。柏芝现在很好,她因为喂人奶的关系,所以不会那么快出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