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儿不怕负面新闻 何傲儿任香港先生评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30  新浪娱乐
张嘉儿不怕负面新闻何傲儿任香港先生评审(图)

张嘉儿不怕负面新闻 何傲儿任香港先生评审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7日,香港,港姐张嘉儿、王君馨、周美欣以及何傲儿昨日(8月6日)接受《家天下》访问,她们已习惯面对传媒,问张嘉儿是否已习惯负面新闻?她表示已习惯,不会感到难受,并经常与佳丽们谈心事。是否诉苦?她说:“不是苦,只是分享经验。”

  何傲儿透露,将会担任《香港先生选举》评判,她会挑选有自信的男士,王君馨喜欢较开朗的,周美欣喜欢表现自然的,而张嘉儿喜欢运动型男士,直言很期待收看《香港先生选举》。

  2007年8月6日,香港,港姐接受《家天下》访问。(左起)何傲儿、周美欣、王君馨、张嘉儿到电台接受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