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忙人刘嘉玲开新酒吧 没空生孩子不羡慕当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昨晚,由刘嘉玲参与投资的新酒吧在上海南京西路的顶级商场开业,一副女强人打扮的刘嘉玲乐在其中。被问及是否有打算向那英(听歌)等女明星看齐时,刘嘉玲的态度异常坚定,她坦言很满足目前的状态,不想改变。

  大张旗鼓地出席开业典礼,而刘嘉玲坦言自己只是参与了酒吧的其中一小部分,担任了一个很小的角色。而早前有传刘嘉玲有份投 资的第一家沪上酒吧最近生 意惨淡,遭遇严重亏损。记 者下意识提问,此番重新开一家酒吧,是不是因为第一家酒吧不赚钱?谈及盈利问题,刘嘉玲没有正面回应:“开酒吧只是我人生里很小的一部分,我跟我的合作伙伴有相同的兴趣,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今天开第二家,也只是一个小投资。”

  据记者了解,该酒吧共投资2000多万,刘嘉玲在其中占了15%的股份。当记者向两家酒吧市场部负责人询问经营状况时,对方笑着回答:“当然是赚钱才开嘛。”至于之前说酒吧亏损的传言,该负责人表示只是有人故意炒作。

  两家酒吧虽然都不是最大股东,但刘嘉玲从商的印迹已越发明显。除此之外,刘嘉玲还担任了王菲(听歌)夫妇创办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的推广人,如此多社会角色,而近期观众却很少看到刘嘉玲的最新影视作品。面对自己将“弃艺从商”的质疑,刘嘉玲极力否认。“做这些事情很自然,我没有想过要放弃演艺事业,最近只是没有合适的剧本。”

  也许刘嘉玲与梁朝伟(听歌)的感情问题实在被问太多遍,没有记者直接提及梁朝伟。但据记者了解,刘嘉玲和那英的私交不错,好朋友已是第二个孩子的妈妈,不知道刘嘉玲作何感想。“我知道消息后真的很开心,最近听到娱乐圈很多喜讯,柏芝也生了,我衷心地祝福她们。”记者不仅追问,刘嘉玲自己是否有这一打算。此言一出,刘嘉玲似乎有些不太耐烦:“这个问题被问太多遍了,我不会回答,我自己觉得现在挺开心的。”

  刘嘉玲——帮别人比帮自己还热心

  去年,刘嘉玲高调在上海宣布开张自己投资的酒吧,成为娱乐圈又一位酒吧老板。无奈这家位于上海余姚路、海防路一带的酒吧,如今还是生意平平,周遭酒吧都纷纷停业,勉强支撑,刘嘉玲叹气说:“我不懂投资什么生意,如果要投资,买一些房子,最稳妥。”

  今年7月,又有香港杂志爆料,称刘嘉玲由于酒吧生意冷清,常在自家酒吧借酒消愁。为了挽救酒吧,她不得不打电话给在河北拍戏的伟仔借钱,但伟仔因为不满女友和郭台铭闹绯闻,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刘嘉玲随后驳斥该消息,称自己的资金没有问题,还表示目前已和工作伙伴打算开办第二家酒吧:“如果生意不好的话,我们怎么还会想开第二家呢?”

  此外,“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日前在京正式成立,李亚鹏(blog)宣布,医疗队将开赴新疆为唇腭裂儿童免费手术,而刘嘉玲则主动担任今年“嫣然天使基金”上海慈善晚宴的推广人,负责全程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