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民辉带队游奥运村 声言要领大家四处吃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34  新浪娱乐
葛民辉带队游奥运村声言要领大家四处吃喝(图)

2007年8月6日,香港,身为“香港麦当劳全明星奥运领队”的葛民辉,出席“麦当劳夏日缤纷暑期青少年大使计划”毕业礼活动。阿葛以领队身分出席麦当劳的暑期青少年大使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7日,香港,身为“香港麦当劳全明星奥运领队”的葛民辉,昨日(8月6日)出席“麦当劳夏日缤纷暑期青少年大使计划”毕业礼活动。

  1个多月前葛民辉便开始与众青少年大使参与不同活动,他表示曾一起参加名为“信任阶梯”的活动,游戏中会被要求从高处跳下,团队在下面接着你,不过他笑言:“这当然要看你人缘好不好啦,哈哈!”葛民辉还搞笑称以其大使身分经常出席探访学员的活动,就像太平绅士到监狱探监一样。

  此外,他将于2008年

北京奥运举行期间,带领从万多名候选者香港中挑选出来的11位优质青少年大使到北京奥运村作生活体验,所以葛民辉笑言要向荣获
麦当劳
优秀员工的文叔求教,葛民辉说:“我在北京只要做一点点楼面工作,余下的时间我想也是带同11名代表四处吃喝。”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