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仁甫季芹被曝秘密结婚 经纪人称只是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36  信息时报
王仁甫季芹被曝秘密结婚经纪人称只是旅游(图)

王仁甫和季芹的宝贝女儿乐乐都快一周岁,两人也是时候举办婚宴了

  王仁甫、季芹去年11月未婚产下女儿乐乐,据爆料,两人上月底与亲友赴菲律宾神秘小岛度假5天后,终于修成正果完成终身大事。季芹经纪人称两家的确去东南亚旅游,但没办婚宴。

  爆料者指称,王仁甫、季芹当了8个月的“单身父母”,上月底决定秘密完成终身大事。两人保密功夫到家,王仁甫趁无通告之便,未告知经纪公司便偷偷出国,连机票都是自行秘密处理;季芹则提前预告经纪公司,想趁拍戏前休假5天,说法是“与亲友赴东南亚”。据悉宴客地点选择在菲律宾新开发的小岛。

  称据王仁甫、季芹两人孝顺,坚持要离异的公婆愿同坐主桌才补请

婚宴,季芹父母事后也同意延后婚期。公婆闻言,对媳妇心意大为感动,于孙女乐乐双满月酒时,已同坐主桌和解。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