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沪上再开高档酒吧 粉碎“经营不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M2Club是刘嘉玲(听歌)斥资2000万元在上海开的第二家酒吧。该酒吧集高档餐厅、酒廊和俱乐部为一体,营业面积大约1500平方米左右,且店内以独特的白灰橙作为主色调,相当时尚。该酒吧的开张无疑是粉碎了之前关于刘嘉玲第一家酒吧MUSE经营不善的传闻。

  单从店名来看,也许大家会认为这家酒吧是MUSE的分店,但据刘嘉玲自己介绍,M2Club其实与MUSE风格迥异,除了

装修更豪华、现代外,在音乐方面也更偏重电子音乐。当被问及为何两家酒吧都选择在上海落户,刘嘉玲表示:“其实自己也没有想得那么仔细,这两家店更多地凝聚了同我合伙拍档的创意和心血,在经营方面自己只是个小角色。”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昨天是酒吧的首日开张,但喜好大排场的刘嘉玲并没有广邀圈中好友开一场大型的高调派对,反而是低调俭朴地开起了媒体见面会,不知道是策略调整,还是成本考量。

  作者: □记者韩垒 实习生周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