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妮-齐薇格与英俊男共舞 传找到真命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38岁的瑞妮·齐薇格最深入人心的角色是《BJ单身日记》里的傻大姐布里奇特·琼斯,在生活里,她也是到36岁才结婚,四个月后就以分手告终。如今,她被拍到与一名男子亲密共舞,看起来,单身的瑞妮·齐薇格终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了。

  不久前,有传闻说瑞妮·齐薇格与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经理人约会;如今,她被拍到与此人在纽约的音乐会上和着比利·乔的金曲翩翩起舞,看起来瑞妮·齐薇格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

  8月4日晚,齐薇格与阿历克·鲍德温(AlecBaldwin)、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Olsen)等明星出席了在纽约东汉普顿举行的户外

演唱会。齐薇格先是和鲍德温作伴,然后与这名长相英俊的男子相拥着滑入舞池,勾住舞伴脖子伴着音乐,显得十分陶醉。

  自从2005年12月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

离婚后,瑞妮·齐薇格就再没有任何公开的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