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豪掷二千万开酒吧分店 郭台铭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前晚以蒲场天后姿态,与拍档为投资二千多万的酒吧分店举行开幕礼,有员工更踢爆郭台铭早在开幕前到场秘密试玩!

  去年刘嘉玲与友人在上海合资开设M(听歌)use酒吧,身为老板的刘嘉玲经常驻场坐镇,令酒吧火速成为名人蒲点,捧场客有中田英寿、张娜拉、关之琳(听歌)及其绯闻男友郭台铭等。不过近月却传出酒吧生意平平。为此,刘嘉玲即以行动辟谣,宣布酒吧开分店,而该处的前身是名叫Wynn Win的日式夜总会。

  前晚刘嘉玲以“蒲场天后”姿态出席分店M2酒吧开幕礼,吸引过百传媒采访,但男友梁朝伟(听歌)和绯闻男友胡军亦因赶拍《赤壁》未能前来撑场。但有酒吧员工暗地爆料,指梁朝伟、胡军虽然没有现身,但曾跟刘嘉玲传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早在上星期酒吧试业时,已率先前来捧场,以行动支持嘉玲。

  虽有郭台铭支持,但刘嘉玲不欲因绯闻再成焦点,前晚只讲生意经,她透露与拍档投资二千多万元在上海开分店,自己只是小股东,当问到首间酒吧被传没钱赚的传闻?刘嘉玲说:“酒吧是我人生一小部分,我和拍档有相同兴趣,搞酒吧生意,我好开心、好有成就感。(传酒吧没钱赚要问伟仔借钱?)生意不好,怎么会开第二间?(弃演从商?)做这件事是好自然的事,我没想过放弃演戏,只是最近没有适合的剧本!”

  好友添丁感雀跃

  对于好友那英(听歌)生了第二胎,刘嘉玲雀跃地说:“好开心,最近好多喜讯,那英啦、张柏芝(听歌)都生了BB,我衷心祝福她们。”大批记者问何时到她生BB,刘嘉玲即不耐烦地说:“问过好多次啦!我不答,我觉得现在好开心。”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