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semary酬劳吸引倒戈无线 穿比基尼为亚视录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视不惜工本邀请名模Lisa S.及Rosemary分别到菲律宾及泰国拍摄特备节目,对抗无线周六举行的《香港先生竞选》。曾为该竞选担任评判的Rosemary,如今竟倒戈相向对抗无线!

  曾为《香港先生竞选》担任评判的Rosemary,如今竟掉转枪头为亚视拍摄《阳光热浪嘉年华》对抗无线。她坦言当评判已是两年前的事,事前并不知节目是对抗无线,并扬言酬劳相当满意。

  继早前Lisa S.到菲律宾拍摄外景后,日前Rosemary亦与海俊杰到泰国“大象岛”拍摄,行程相当艰辛!但他们被当地美景吸引,直言更辛苦也是值得的!

  此外,Rosemary到以大海为背景的泳池边,拍摄令人喷血的比基尼镜头。海俊杰大献殷勤,不时送上特饮。面对阳光与海滩,她说:“我不喜欢晒太阳,但我喜欢游水,出世七天就会,小的时候参加三项铁人赛,最快的就是游水!(试过裸泳?)我没想过!”

  无线无惧对抗

  此外,Rosemary母亲Julie日前出席活动时掉转枪头撑Ana R.,直指女儿自讨苦吃,对于此事,Rosemary拒绝回答。

  对于亚视安排Rosemary与Lisa S.穿着泳衣的节目《阳光热浪嘉年华》来对抗,《香港先生》监制何小慧说:“不担心!我们有好多

名模,但不会安排她们穿泳衣,因为主角是香港先生,不同感觉!”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