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寰亚老板林建岳五十岁生日 舒淇杜琪峰豪饮祝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寰亚老板林建岳设宴庆祝生日,数十位圈中好友前晚齐来祝贺。而爱将舒淇更饮至面红,醉贺老板。

  林建岳前晚举行生日会,设宴十多席庆祝五十岁生日。当晚嘉宾除了旗下艺人外,还邀得多位圈中好友出席,计有舒淇、杨千华何韵诗(听歌)刘浩龙(听歌)杜汶泽夫妇、许志安(听歌)叶璇等。而好友黎明(听歌)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听歌)成龙(听歌,blog),因不在香港而缺席。另外,东亚一姐郑秀文(听歌)没有在生日会露面,只见其经理人郭启华代为出席,不知是否又避与杨千华同场。杨千华赴会时表示送了水晶给老板作生日礼物。

  献唱经典英文歌

  林建岳晚上八时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到达。生日会以自助餐形式举行,林建岳还出动十多箱高级红酒款客。林建岳切完

蛋糕后,现场随即播出由旗下艺人录成的祝贺片段,令他惊喜万分。杨千华和许志安更即场献场《火热动感La La La》助兴。而杜琪峰刘伟强亦争相献唱,最后选了《Yesterday》和多首经典英文金曲娱宾。

  宾客中以舒淇打扮得最为抢眼,一件简单的“regretted”字样上衣,配上阔身长裤,显得分外高贵。她匆匆跑进会场,但亦应记者要求折返拍照,问到送上什么礼物,她说:“人到了就行啦!”离开时,她脸红红带点醉意上车。而导演杜琪峰离开时亦脚步不稳:“我钟情饮酒,有酒饮就当然开心啦!”而林建岳则在女儿林恬儿陪同下离开,他说:“今晚真的好开心。(生日愿望?)你们(记者)开心就行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