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梁咏琪转会星皓 3年2000万将威胁一姐林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45  南方都市报
传梁咏琪转会星皓3年2000万将威胁一姐林嘉欣

梁咏琪(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经纪人合约和唱片合约均在今年到期的梁咏琪(听歌,blog)(GIGI),将于今年10月签约新公司,有消息说最终她可能会选择以3年2000万的身价正式转投王海峰的星皓公司,结束与出道便签下台湾娱乐大亨邱复生旗下的年代公司双方的12年宾主关系。

  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GIGI方面的证实,其经纪公司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情况最快在9月才会正式公布。此外,星皓老板王海峰也表示暂不便透露:“现阶段不可以发表,总之我公司对有潜质艺人都感兴趣。”

  老东家:“关系一直很好”

  梁咏琪经纪公司香港工作人员王晓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GIGI一直在忙手头的工作,就是新专辑和8月25日的上海

演唱会,她确实是今年合约到期,我们公司一直在跟她谈续约的事情。我们都知道GIGI是很出色的艺人,演艺事业一直很好,在现在这样的阶段有其他公司跟她谈也很正常,但我们公司和她关系一直很好。现在我们主要做好手头的工作,具体的合约工作情况会到9、10月份才公布。”

  梁咏琪经纪公司台湾工作人员汉卿说:“我们一直很努力在经营她的事业,但现在把重点放在手头的工作上,在做她经纪的工作。而对于转会什么时候最终可以出来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但并不存在我们的经营方向与她个人预期发展方向不符合的现象。”

  转会条件:3年2000万包薪

  在大半年前,已经有几间娱乐公司与GiGi接触。星皓提出3年2000万包薪的条件,并找导演为她度身订做开戏,完全配合其需要,所以GiGi对这间公司充满憧憬。至于唱片方面,她与华纳合约已经结束,目前她与Avex及大国文化正在洽谈中。

  前途预计:过档即成“一姐”

  如果GiGi落实签约星皓,最受威胁的肯定是林嘉欣(听歌),因为以前每逢该公司开戏,曾与老板王海峰传过绯闻的林嘉欣是女主角必然人选,但以后有了GiGi,林嘉欣随时有可能失宠,毕竟GiGi在内地和台湾都有一定的市场价值。

  本月6日,梁咏琪在香港发行新歌+精选专辑《女·色》,可能是她与老东家之间的最后一张碟,有关日后去向问题,有待新碟宣传后才去想。8月25日,梁咏琪将在上海开个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