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重庆拍《少年》 住1800元一天商务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39  重庆晨报
莫文蔚重庆拍《少年》住1800元一天商务套房

图为该酒店商务套房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实习生李峥)在《少年》开拍之后,莫文蔚(听歌)的行踪也成了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莫文蔚并没有像很多大牌明星一样入住总统套房,而是选择了一间很普通的商务套房。不过,一天下来,也要1800元。

  据悉,莫文蔚入住的房间是解放碑某五星级酒店的商务套房,在酒店第33层。套房有100多平方米,

装修豪华。商务套房的价格也不便宜,挂牌价2300多,折扣价也要1800元一天,而且不含早餐。而按《少年》导演张一白的说法,莫文蔚可能要在重庆拍摄1个月左右。

  “我是莫文蔚的粉丝,听说她就住在你们酒店,是不是哟?”昨日下午3点,记者以一名莫文蔚粉丝的身份在酒店大堂咨询一位20多岁的大堂女接待。这名工作人员对记者笑着很无奈的表示:“酒店有规定,顾客的资料不能随便透露。”同时,她又向记者暗示说:“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明星来渝”。随后记者又来到莫文蔚入住的第33层,以同样的方式向一名客房服务员询问莫文蔚的情况,对方也警惕的表示:“自己只负责房间的打扫,对其他情况并不了解。”

  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莫文蔚入住该酒店后,一直低调进出,酒店工作人员很多也只是听说莫入住,并未有机会亲眼见到莫文蔚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