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陈茵媺周家蔚吕慧仪示范玩呼拉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港姐陈茵媺周家蔚吕慧仪示范玩呼拉圈(附图)

周家蔚(左)经常被小主持请教选美心得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8日,香港,三位上届港姐陈茵媺周家蔚吕慧仪昨日(8月7日)出席TVB儿童节2007“跑跑跳跳同乐日”活动,三人还现场示范玩呼拉圈和跳绳显身手。担任儿童节大使之一的周家蔚,表示常获合作儿童节目的小主持称为“港姐师姐”,更向她请教选美心得,让她开心不已。

  周家蔚坦言御任后,也希望有机会拍剧,还称拍剧前一定做好准备工夫,免得拍剧累街坊阻进度。而陈茵媺表示,曾为保持身材最高纪录半小时不停玩呼拉圈,“我相信玩呼拉圈和跳绳不如小朋友厉害。(会担心难控制秩序?)不会,我都会和小朋友一齐玩,自己带小朋友是没问题。”另外,自言求学时运动成绩是A级的邓上文,透露正忙于跟马浚伟钟嘉欣等合作新剧《金石良缘》,剧中还饰演跑手,她表示拍外景时会多饮水,故不担心中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