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重返勒戒所义演 与狱友打成一片感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45  新京报
胡瓜重返勒戒所义演与狱友打成一片感动全场
前天,胡瓜重返台北看守所欲将新配眼镜还给徐姓室友,他相当感谢在勒戒时其他室友的帮忙。CFP图

  本报综合报道 刚从勒戒所出来不久的胡瓜(听歌),前天重返台北勒戒所与著名综艺主持人戎祥为台下受刑犯人主持、表演节目。胡瓜被台下观众热情所感动,鼓励大家要更坚强,不要掉泪,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并和大家约定勇敢起来不再犯错。

  前天,胡瓜上台先感谢大家照顾他和丁柔安,他觉得自己在勒戒所学到很多,再看到大家,他感到很心疼。胡瓜说着从口袋拿出一副眼镜,他心酸地说自己带进来的150度眼镜不小心坐破了,一位狱友借他一副250度的,他很感谢,后来狱友的也破了,所以他特别配了一副想还他。

  胡瓜的心意,让台上台下都很感动,但眼镜不能直接交给那位徐姓狱友,必须按照正常管道和手续申请。胡瓜在台上主持说笑话,看到狱友上台模仿台湾艺人阿吉仔(听歌),他还现场指导一番,唱了两句,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笑声不断。

  (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