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书碟大卖广告费加码 变身富婆买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37  新浪娱乐
周丽淇书碟大卖广告费加码变身富婆买豪宅(图)

周丽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在歌、影、视三线发展,近年更出书踏上才女之路,还频频接拍广告赚到盆满钵满,最近Niki蠢蠢欲动置业,向豪宅天地进发!

  周丽淇早前因色斑上眼,令她更重视眼部健康,经过精挑细选下,去年担任“泪然人工泪水”的代言人。今年她既出书又出碟,人气急升,有见及此,广告商也顺应加码,以六位数字酬劳力邀Niki连庄续任代言人,令其收入再大增一笔,连同多年来的薪酬,据知Niki有意买楼,正式进驻豪宅区与名人为邻。

  望与姐姐同住

  对于进驻

豪宅区,Niki亦直认不讳,她透露妈妈已经四出物色理想新居,属意上百平米的洋房,Niki还希望家姐周汶锜能搬回新居同住。问到买豪宅的原因,Niki说:“妈妈说买
股票
投资风险太大,所以都是买楼稳当些,加上现在楼价不高嘛!”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