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贤证实张柏芝已秘密出院 110姜醋派亲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48  中国新闻网
谢贤证实张柏芝已秘密出院110姜醋派亲朋(图)
张柏芝(听歌)(听歌)已经秘密出院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柏芝于8月2日在养和医院为谢霆锋(听歌)(听歌)诞下“小霆锋”Lucas后,由于剖腹产子关系,一直留院休养。传媒昨日如常到医院等芝母子出院,但昨早11时,医院的守卫将分隔传媒与医院的栏杆拆去,估计柏芝已秘密出院。

  记者致电谢贤,询问柏芝是否已出院,他这次不大耍太极,也不再跟传媒开玩笑,他说:“柏芝已出院,但不知何时。”狄波拉与老公昨午3时15分驾车到霆锋寓所,逗留15分钟便离去,拉姑离开时好不高兴,笑容满脸,还竖起拇指呢!

  据悉,柏芝以谢家名义在一家老字号的姜醋店订了110煲姜醋,今日会送到家中,除了大派姜醋外,并会叫齐亲戚朋友到其家中食姜醋兼探望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