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心妍前男友爱长腿导致分手 降低条件选矮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24  新浪娱乐
关心妍前男友爱长腿导致分手降低条件选矮男

关心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穿高跟鞋是女士的专利,关心妍(听歌,blog)曾为取悦前男友而每天穿高跟鞋,但男友钟情“真正”的长腿美女,导致分手收场。

  关心妍身高1.62米,个子不算高,但男友偏偏喜欢女友秀出长腿,最终

高跟鞋还是留不住感情,问到若男友爱大胸女友,会不会隆胸?她说:“我够的了!不用啦!我都不会为男友去接骨增高。不过自从失恋后,我也将择偶条件降低,就算矮过我都不介意。”

  前晚,关心妍、童爱玲和贝安琪出席Venilla Suite鞋活动,原本她已穿上10厘米高跟鞋,但童爱玲和贝安琪亦穿10厘米高跟鞋,令关心妍还是矮了一截。贝安琪透露现任男友亦较她矮2厘米,还踢爆男友表面上不介意她穿高跟鞋,其实心里不舒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