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好友谓其肝病缘自女儿 欣宜:这句话太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53  中国新闻网
肥肥好友谓其肝病缘自女儿欣宜:这句话太沉重
欣宜(blog)称这次表演为“死亡之吻”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肥肥沈殿霞一直当独生女郑欣宜(blog)心肝宝贝,也最为欣宜的事操心。早前狄娜探望肥姐后指,肥姐的肝病,起因于05年外界抨击欣宜在“儿歌金曲颁奖礼”亲吻吴卓羲(听歌),她为此事很生气才致病。昨日欣宜在网志中强调自己不是不孝女。欣宜称,自肥姐患病以来母女一起抗病魔,已经很大压力。肥姐的肝病因她而起,这句话太沉重了,她认为传媒是夸张了狄娜阿姨的说话。

  欣宜在网志中表示,一直不愿重提05年“儿歌金曲颁奖礼”歌剧表演中向男主角(吴卓羲)脸颊献吻。在彩排与正式演出时,她只是按导演要求演出,事后却被指“发花癫”。当年她才十八岁,在她排练时要亲Ron的脸颊,已令她很尴尬。她自知新入行只是小人物,但肥姐一直教她要有演员道德,除非有生命危险,否则都要依原定安排演出。可惜她努力演出竟换来残酷的回响,被指是“死亡之吻”、不适合儿童观看与让人恶心等,她也从没有抱怨或反驳。之后,她返加拿大没有看香港的报道,而且她认为自己完成了一个专业演员的工作。

  欣宜称肥姐教她人的美丽不是凭外表瘦或胖来判断,而是要有一颗健康的心,以健康的态度面对人生。肥姐母兼父职给她全部的爱,她感谢妈妈,所以在网志将最真实的想法跟读者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