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签约BOBO的计划外泄 井柏然付辛博前途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14  城市快报

  快报讯 日前,一份名为《华谊兄弟经纪“BOBO组合”打造计划暨客户推广方案》的企划书被歌迷贴上博客。企划书泄露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对新签下的BOBO组合中的两位当红好男井柏然(blog)和付辛博(blog)一到三年的打造计划,包括“8月底签约仪式”“9月底出第一张唱片”等工作进度。随后,消息被各大论坛转载而流传开来(blog),这份意外泄露的企划书也迅速成为众多歌迷关注的焦点。

  企划书意外遭泄露,华谊兄弟方面对此事表示颇感无奈。接受记者采访时,华谊经纪负责BOBO组合事务的宗帅先生承认了帖子中所说的企划书确实出自华谊,但此版本的企划书是早在6月底给各个广告公司和客户的最初版本,而非最终确定版本。

  据猜测,这份企划书很可能是泄密者从华谊兄弟所接触的广告公司手中得到的。

  就文中透露的“8月底签约仪式”“9月底出第一张唱片”等具体的打造计划,宗先生表示这部分内容是一早就确定了的工作计划,目前来说,进展也十分顺利暂时也不会改变任何进度。而对于华谊兄弟方面是否会追究泄密者的责任, 宗先生表示,因为其中还未涉及很多的包括数据等商业机密的内容,且到目前为止并未给BOBO组合的打造计划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暂时不想追究任何人的责任。

  面对这份被曝光的企划书,有细心歌迷发现,在泄露企划书的“公司支持部分”,共出现了包括华谊兄弟经纪、SMG和

东方卫视等九大公司的
商标
,其中还包括了百代唱片的LOGO,而独缺华谊音乐(blog)公司的标志。加之BOBO组合由华谊经纪签下全约,这个细节足以让人猜测BOBO组合的唱片约极有可能另攀枝头。

  对于歌迷的猜测,宗帅先生表示,这个纯粹是误会。至于是否会将唱片约签出华谊系统,宗先生表示目前一切都不能对外公布。

  相对于华谊经纪的保守态度,华谊音乐方面则表示了此次志在必得的信心。华谊音乐在陆续签下并成功打造了张靓颖(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超女后,曾明确表示将继续网罗好男、快男等优秀选手。

  昨天,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在记者采访中表示,不管从他个人还是华谊音乐的团队,都一致看好BOBO组合的潜质和前途,而且十分有诚意来处理这份唱片合约。记者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