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家门口舌吻辣妹 邻居证实并非林韦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47  中国新闻网
陶喆家门口舌吻辣妹邻居证实并非林韦君(图)
资料图:2007年7月14日,陶喆(听歌)演唱会在南京举行,现场人气十足。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陶喆和林韦君恋情曝光,林韦君虽出入陶家多次,但陶住家附近店家日前却目睹陶其实另有新欢,店家看到绯闻报导后,主动爆料:“周一晚上有女生送陶喆回家,临别两人还在门口激情舌吻,但那位美女并不是林韦君啊!”

  据陶喆住处附近店家表示,陶喆一家住在此处已久,他们平日较少看到陶大伟(听歌)、王复蓉夫妇,但他们返台时也会住在这里,陶家人进出都相当低调,二楼老公寓从未传出任何吵杂声,没有开派对的迹象,偶尔也看到工作人员到陶喆住处接他,大多时候都是陶喆独自进出,还没看过他直接带女生回家。

  本周一深夜11时多,陶喆喝得醉醺醺回到家门口,由于夜里附近很安静,

出租车停在门口引起部分路人注意,店家描述陶喆是和一位身材高 、皮肤白皙、貌似年轻版何丽玲的艳丽型美女,一同搭出租车回到门口,陶喆看来心情愉快但喝得步履有些不稳,美女还下车扶着送他到家门口,临别时两人就在门口热情的拥吻了一会儿,美女才回到出租车上,搭车离去。这位神秘的高 美女和林韦君外型相当不同,店家表示:“那个女生看起来很像高的何丽玲,身材曼妙,但绝对不是林韦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