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下部作品更具爆发力 要培养甄功夫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甄子丹下部作品更具爆发力要培养甄功夫接班人

甄子丹与叶伟信

甄子丹下部作品更具爆发力要培养甄功夫接班人

《导火线》庆功宴现场

甄子丹下部作品更具爆发力要培养甄功夫接班人

甄子丹叶伟信等人举杯庆功

  新浪娱乐讯 《导火线》内地上映一周,即已收获2000万票房。昨日,《导火线》投资方和剧组主创人员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庆功宴,甄子丹(blog)即席爆出一条令功夫影迷们欢呼雀跃的消息:他和叶伟信三度合作后,即将第四度合作,题材仍然是功夫片题材。甄子丹表示,下一部新作将更加具有“爆发力”。而一直以来不提“甄功夫”接班人的甄子丹,此次也首度的提出了培养接班人的问题。

  甄叶组合大获成功

  《导火线》上映一周,以其“甄功夫”混合格斗的真实打斗风格,在票房和口碑上双赢,首周票房过2千万,超出《男儿本色》的首周票房500万元,为华语功夫电影的发展打下一剂强心针。影迷们为见识劲爆的“甄功夫”,纷纷到影院观赏真实的打斗视觉效果,首映前三天,很多城市的影院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北京上海等影院上座率达八成,显示《导火线》功夫牌打得很成功,甄子丹和叶伟信第三度合作再次取得圆满成功。两人自《杀破狼》起,经《龙虎门》到现在的《导火线》,分工合作的模式越来越默契,成绩也有目共睹,有鉴于此,两人的第四度合作实在是水到渠成。甄子丹在庆功宴上爆出这个消息,也算是双喜临门,无论对投资方还是对观众,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培养新打星刻不容缓

  甄子丹还一反以往不提培养接班人的事,此次高调指出,希望银幕上有更多的“甄子丹”“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出现,坦言目前打星太少, “我们要用一段时间来培养新一代动作明星,给他们机会和时间,这样华语动作片才有机会重现辉煌。”作为市场前景最为人看好的华语功夫电影,经《龙虎门》和《导火线》以来的票房成功,甄子丹的“新一代动作电影之王”的光荣称号,显示他是华语动作电影的中流砥柱,对华语功夫电影的未来具有更广阔的视野,已经在为其未来的发展未雨绸缪。甄子丹的这个积极表态,无疑是华语功夫电影走向长盛不衰的一大利好消息。文/章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