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负面新闻多 连经纪人都损其“没人敢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20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负面新闻多连经纪人都损其“没人敢要”
萧淑慎(听歌)完成勒戒出狱

  中新网8月9日电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向来都是负面新闻频传,连经纪人张嘉麟都不禁表示,现在的萧淑慎已经到了内地、台、港的男人没人敢碰的地步。萧淑慎日前结束勒戒生活,过着一段深居简出的生活,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她和经纪人出门洽谈即将拍摄的电视剧,在发现有记者跟拍后,她的经纪人主动对记者表示,现在的萧淑慎很乖,因为内地港台男人现在谁敢碰她?

  萧淑慎去年年底因卷入艺人吸食大麻案,被验出吸食古柯碱及K他命等毒品长达8个月,在台北看守所勒戒49天出狱,在勒戒时还发福了7公斤,出狱后萧淑慎表示已诚心悔改。

  根据了解,萧淑慎目前洽谈中的新戏,预计在11月会开拍,但在9月会先拍1部电影,两部作品都是内心戏较多的文艺爱情片。为了新戏准备,萧淑慎不只努力

减肥,还穿起长裙、娃娃(听歌)鞋,完全一副
女大学生
的清纯样,与她以往大姊头的形象完全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