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甄子丹演大将军欲突破经典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46  新浪娱乐
《江山美人》甄子丹演大将军欲突破经典形象

甄子丹与程小东、曾志伟在《江山美人》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华人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出席完保利博纳的《导火线》庆功会,马上又参加东方电影公司和保利博纳投资的古装动作大片《江山美人》的发布会。

  《江山美人》的阵容鼎盛,除了甄子丹外,还有黎明(听歌)陈慧琳(听歌)以及内地明星郭晓冬(blog)等,幕后人马包括导演程小东、监制陈可辛等,都是华语电影的大腕人马。据悉,甄子丹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名为慕容雪虎的大将军,他自小和公主陈慧琳青梅竹马。陈慧琳长大后寻求复国的过程中,和慕容雪虎以及黎明饰演的侠士展开了一段爱怨情仇。甄子丹一向擅演古代将军,如《黄飞鸿》中的纳兰元述,以及徐克七剑》中的武功最高强的楚昭南,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尤其《七剑》中侠骨柔情的楚昭南给他演绝了,和韩国美女金素妍的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赢得了无数女影迷的芳心。

  甄子丹在发布会上,对和程小东导演及其他主演的合作感到兴奋,期待能给影迷留下一部好看的古装动作片。至于他的形象能否突破深入民心的纳兰元述和楚昭南形象,成为《江山美人》的一大悬念。文/章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