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心妍缺席奥运秀放无线鸽子 方力申卖力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9:25  新浪娱乐
关心妍缺席奥运秀放无线鸽子方力申卖力演唱

关心妍缺席奥运秀

关心妍缺席奥运秀放无线鸽子方力申卖力演唱

关心妍买朱古力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9日,香港,“京港心连心倒数迎奥运”昨晚(8月8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与北京举行的倒数晚会同步在港直播,昨日正值悬挂一号风球,香港一帮歌手方力申(听歌)孙耀威(听歌,blog)、泳儿、吴日言等仍卖力演唱,晚会开始后便下雨。

  方力申自称当运动员时计划参加08年奥运才退役,入行后才知道08年在祖国北京举行,没能参与

北京奥运感到遗憾。问是否向无线争取当主持?他说:“不敢自己同无线争取,叫公司同无线争取。”

  泳儿昨日戴上头箍以防被风雨吹乱发型,问她喜不喜欢运动型男士?她说:“我喜欢运动型,但不喜欢大块头的,选男友不会挑这种,怕被他抱到我骨头尽碎。”孙耀威读书时是田径队员,他表示会买票去北京看田径比赛。而在九龙公园举行的另一场奥运倒数,倒数时间竟比北京快6秒。而原定出席的关心妍(听歌,blog)却无故缺席,据无线综艺和体育科监制李汉源表示,昨日才收到通知关心妍临时缺席,原因尚待了解。

  关心妍解释,缺席原因是早两天得知与自己录音撞期,“由于星期天要飞返美国出席哥哥婚期,刚巧与灌录最后一首国语歌时间撞期,所以已通知导演不能出席,但不知为何通告上仍有名字,自己肯定有说过,况且我怎么会放无线的鸽子!不止早到,还会现身,而且我很支持奥运。”

  另外,由于与北京联播超时,因此香港歌手个人献唱时间也推迟,但香港节目时间在8点半已结束,观众也陆续离开,只剩下10多名Fans在现场支持偶像,歌手只有对着无人空凳唱歌倍感尴尬,而他们的演出也不会被安排在香港电视播映。singtao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