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办李小龙慈善展览 绝密搏击片段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15  新浪娱乐
东京办李小龙慈善展览绝密搏击片段曝光(组图)

欧锦棠出席偶像李小龙的展览。

东京办李小龙慈善展览绝密搏击片段曝光(组图)

李香凝计划在西雅图为其父设立永久纪念馆。

  新浪娱乐讯 “李小龙基金会慈善展览”在东京举行,除展出李小龙生前用过的物品外,还展出从未公开的李小龙及徒弟搏击对练的片段。而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亦出席展览,令不少龙迷激动落泪。

  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虽然逝世多年,但李小龙迷对偶像的崇拜却有增无减,日籍李小龙迷中村赖永最近在东京筹划“李小龙基金会慈善展览”让龙迷聚首缅怀偶像,而展览还邀请了李小龙女儿李香凝及欧锦棠出席。

  这次展览最珍贵的是播出了从未公开过的李小龙与徒弟搏击练习的片段,其余还展出不少李小龙生前用过的物品,包括有黝黑的三节棍、李小龙读中学时所绘画的武侠插画手稿及以英文书写的手稿。

  李香凝出席展览令不少李小龙迷十分激动及喜出望外,还有人感动落泪。她表示通过展览除可展示父亲功夫一面外,亦希望让人了解其父的做人态度及克服困难的精神,让龙迷借鉴。

  西雅图设永久纪念馆

  而李香凝还计划在西雅图设立李小龙永久纪念馆,但暂时还没有时间表。欧锦棠则表示本次展览反应远超预期,原本预计六十人入场,但最后却吸引了三百人到场参观。(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