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王嫂循规蹈矩 乐基儿熊黛林拒拍裸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38  新浪娱乐
天王嫂循规蹈矩乐基儿熊黛林拒拍裸照(组图)

熊黛林拒绝裸露上身拍照,即使为慈善也不行。

天王嫂循规蹈矩乐基儿熊黛林拒拍裸照(组图)

身材匀称的熊黛林大秀滑溜玉背。

天王嫂循规蹈矩乐基儿熊黛林拒拍裸照(组图)

Lisa S.早前为慈善拍摄的月历,挑战性感极限。

天王嫂循规蹈矩乐基儿熊黛林拒拍裸照(组图)

穿上透视装走秀的乐基儿,大赞男友黎明英文不错,平日沟通绝没有问题。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与乐基儿两位“天王嫂”昨天(9日)同场走秀,不但头贴头合照,还有默契地一个露红Bra、一个露玉背。不过提到拍裸照,二人马上齐声说“不”,“天王嫂”的确循规蹈矩。

  乐基儿、熊黛林及Lisa S.昨天为Anteprima示范07-08秋冬新装,穿上大露背的熊黛林与穿上透视装、露出打底红Bra的乐基儿,谁也抢不了谁风头。对于Lisa S.邀请模特儿拍摄裸露上身的慈善月历,两位天王嫂都表示不感兴趣,熊黛林说:“我没胆量,就算像Ana这样,用白烟遮住也不行,因为放烟那个会看到。如果用手遮也行,不遮就一定不行,以前在内地,我拍过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的照片。(不为慈善牺性?)为慈善不一定要牺性。”

  洋派的乐基儿一样断言拒绝:“Lisa做善事我很替她开心,她问过我拍不拍,但我暂时不会,怕媒体不知怎么写,不想用这个制造新闻,如果只是露背和露脚趾我就会拍。”

  送餐具贺雷颂德添丁

  此外,广东话不灵光的乐基儿透露与“金句王”男友黎明(听歌)交谈时,不时乱说话:“我平时和男友聊天都是又中又英,大家沟通没有问题。我以为在一起之后中文有进步,不过现在看新闻也还是不知道在说什么,所以大家聊天会闹出很多笑话,有时我会乱说。(学普通话?)我没有脑力去学,现在有很多东西要学。(为男友而学?)为自己才重要,我跟他讲广东话没有问题,而且他英文不差,又学过。”她又透露已准备好婴儿餐具,贺黎明好友雷颂德添丁,但自己就要专注学业与工作,暂无意做妈妈。(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