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被曝口腔溃烂不能进食 靠葡萄糖维系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道,病情极度反复的肥姐,上周二下午出院未够四十八小时,翌日晚上再度秘密入院。据知,当晚肥姐在家中突然昏迷,送到医院时,证实白血球指数下降至零,经医生抢救及注射药物后,肥姐才回复清醒。肝昏迷与糖尿病同时夹击,医生亦发现肥姐体内的肿瘤,有急剧生长的迹象。 “去年肥姐先割了个六磅重的瘤,以为做化疗会无事,怎么知道早前复查时发现又长了一个,这个瘤子在一个月内长大两倍。”身负计时炸弹,加上接受化疗出现口腔溃烂,只能吊葡萄糖水吊命的肥姐早已不能再大吃大喝,病情岌岌可危。其爱女郑欣宜(blog)(blog)每天除了外出减肥,其余时间都陪在妈妈身边。

  据知,肥姐连日来四处出动,与亲朋好友大摆筵席,面对珍馐百味,原来只能看而已。“肥姐因为化疗出现口腔溃烂,根本吃不了,每日只可以吊葡萄糖水维持身体营养,她和医生讲,外出根本不是为了吃东西,只是想大家热热闹闹地坐在一起。”知情者无奈说。

  本周一晚上近七时,肥姐偕同欣宜、胞姐、胞弟及张彻太太等一行六人,由九龙塘寓所出发,到尖沙咀金马伦里太兴广场三楼的品潮轩晚膳。到达食肆楼下,坐在车厢中的肥姐向在场包围她的记者说:“你(指记者)不要撞到我、不要碰到我。”底气十足。

  至于负责扶家姐落车、由加拿大专程返港的肥姐胞弟,也不忘叮嘱记者说:“你们不要拥挤啊,撞到她(指肥姐)怎么办!你们谁能负责!”除了一众至亲,上周突然从加拿大返港的肥姐好友李琳琳,也偕同丈夫一起出席饭局,当然亦少不了连日来为肥姐奔波劳碌的陈淑芬母子。

  为避开记者骚扰,一行人于饭店的贵宾房用膳,直至晚上九时,肥姐才离开返家休息。据悉,肥肥正抓紧时间为女儿郑欣宜未雨绸缪作安排,今年四月,她安排欣宜在其于1988年成立的“欣宜制作有限公司”成为董事,方便日后女儿可帮她处理事务。(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