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唱自创情歌提亲 准新娘感动当场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刘畊宏唱自创情歌提亲准新娘感动当场落泪(图)
刘畊宏(听歌)唱自创情歌求婚,准新娘感动落泪。

  中新网8月10日电 “我知道我不完美,你却愿意跟随…”艺人刘畊宏用他自己写的歌,对相恋8年的女友唱出婚姻的承诺,昨天他到高雄向女方家提亲,当他深情地牵起王婉霏的小手吟唱时,准新娘立即感动的落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艺人刘畊宏昨天和友人开了两部车南下高雄,在现场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情歌,他的深情,让在场人士为之动容。

  刘在会场中坦承自己不是完美的人,脾气不佳,遇到她后却让他有一种“安定港口”的感觉。

  两人预计10月7日举行婚礼,浪漫的洞房花烛夜,彼此都很期待,相恋8年,4年前2个人受洗成为基督徒,刘因而不敢越跨雷池一步,刘畊宏笑着说,“健身已经准备满多年了,我们想要最浪漫的时刻,能够得到那最棒的礼物。”

  王婉霏也说,“我们希望在结婚时去拆这个礼物,有期待的感觉。”

  南下提亲,刘家准备了30万元聘金和百万珠宝,女方也回赠30万元的手环,在众多亲朋好友观礼祝福下,完成提亲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