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浩民不避讳谈前女友 称于娜太高不来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22  重庆晨报
陈浩民不避讳谈前女友称于娜太高不来电(附图)

陈浩民

  前晚11点左右,香港演员陈浩民(听歌,blog)现身重庆大浪淘沙。一袭白色休闲西装的他,已经脱离了原来“奶油小生”的嫩白肤色,隐约透出成熟男人的味道。

  陈浩民是当天下午从香港直接飞达重庆的,睡了一下午后,陈浩民看上去心情大好,对记者有问必答,甚至在被问及前女友佘诗曼的新男友吴卓羲(听歌)时,他也毫不忌讳地大赞对方很阳光、有活力。

  谈于娜“她太高了,不来电”

  前不久,陈浩民一直和于娜在成都拍摄电视剧《巧克力情人》,提到对这个重庆妹子的感觉,陈浩民操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港味普通话说:“个子很高,很漂亮,个性也很直爽。拍完这部戏后,我们都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好兄弟了。”

  由于陈浩民向来很有“桃花运”,曾多次和拍戏合作的女艺人传出绯闻,前晚,记者很八卦地问他有没有和于娜来电时,他大笑道:“怎么可能?她高太多了。”陈浩民后来透露,其实自己最欣赏的女艺人是周迅(听歌),“喜欢她的演技,还有她特有的嗓音。”

  谈情敌“和吴卓羲合作不尴尬”

  陈浩民和吴卓羲的名字,曾先后和佘诗曼连在一块。一个是佘诗曼长达4年的绯闻男友,一个是佘诗曼现任绯闻男友。有点让人吃惊的是,这两个“情敌”竟然就在前不久的新戏《巧克力情人》中相遇,而且刚好又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前晚,再度提到前女友,陈浩民一副很坦然的表情:“我现在和她都不谈私人的事情了,只谈工作。”

  由于最近有传言称吴卓羲和佘诗曼走到了一起。所以记者不免询问陈浩民此番拍戏有没有感觉很尴尬?陈浩民低下头一直没说话,可能怕记者误会,他连忙先补充一句:“我国语不好,先想想。”

  随后,陈又低头思索了好一阵子,才大度地说:“吴卓羲是一个很阳光、有活力的大男孩。我跟他认识已经很久,在香港也曾在饭局上见过面,但都没有机会深入了解。这次一起拍戏后,觉得他应该是一位很有潜力的艺人。”好像有点答非所问,记者乘胜追击,他这才老实回答:“不会尴尬,我不会因为无聊的人影响到自己。”

  谈婚姻“从来没有想过结婚”

  陈浩民曾经这么形容自己:“我是一个多情但不滥情,风流但不下流的人。”38岁的他已经年纪不小,但一提到结婚,陈浩民几乎是夸张地大笑:“结婚,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结婚!”他表示自己不会让私人情感影响事业。“我一年在家总共待不到两个月,那对她太不公平了。如果让她陪我拍戏,又太辛苦,所以这完全就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本报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

  2004年12月24日,为国语专辑《爱海滔滔》做宣传时,陈浩民大方承认与佘诗曼的绯闻,并说她是自己想结婚的对象之一。

  2006年5月27日,佘诗曼生日当晚,陈浩民除一早送上巨型鲜花,还在生日派对上当场跪地向阿佘求婚,令寿星女喜极而泣。凌晨切蛋糕时,更是激情拥吻半分钟。

  2006年12月,陈浩民在上海拍摄《聊斋》时,被拍到和刚满20岁的助理小英亲密逛街摸耳朵调情。25日,又被目击和好友K歌时,叫了六七个小姐作陪,引发了轰动一时的“嫖妓事件”,不过陈浩民对此坚决否认。

  2006年12月,传出陈浩民与佘诗曼秘密分手。

  2007年2月23日,据《壹周刊》报道,陈浩民在台湾宣传新戏时,和台湾演员连静雯当街热吻,时间长达15分钟。

  2007年3月17日,被记者目击他与欧阳震华夫妇前往上海新天地酒吧寻欢,期间与好几个美女喝酒热舞,甚至最后还将一名长发美女带出酒吧。

  2007年5月8日,被报道与马德钟先后在佘诗曼寓所出现,两人碰个正着并大打出手。本报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

  前晚,记者也跟陈浩民提起最近一位名叫COCO的艳女公开揭露香港名流圈风流事,陈浩民先是称自己也刚从上海回到香港,不是很清楚。当记者透露,COCO甚至公开了一些比较有名的寻欢明星和导演的特点时,陈浩民顿了一下,表示:“应该不是很出名的人吧?”

  至于频频被爆出丑闻的香港娱乐圈,他依然一副维护的姿态:“我相信全世界的娱乐圈都很纯洁。”这冠冕堂皇的一席话,让现场记者笑翻。本报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