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将出书大谈周侯恋 自揭一年半的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18  东方早报
侯佩岑将出书大谈周侯恋自揭一年半的感情(图)
侯佩岑(资料图片)

  昨日,在夏姿·陈07/08秋冬新装发表会暨上海中国总部开幕会上,侯佩岑黄磊孙莉夫妇赶来捧场。比起黄磊、孙莉手挽手秀恩爱,侯佩岑则显得有点形单影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侯佩岑透露最近正在筹备出书,而书中会涉及与周杰伦的一段情。

  在采访中被媒体问及近况,侯佩岑表示并不安心只做主持人,继与仔仔周渝民(听歌)合作《美味的童话》、在张震岳(听歌,blog)新歌《就让这首歌》演绎大段Rap后,她又将新目标锁定在了出书。“这是本记录我心情的书,会写些日常生活的东西,爱情也会有。”侯佩岑出道以来最轰轰烈烈的一段情就是与周杰伦长达一年半的感情。

  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正在上海热映,但侯佩岑却表示自己还未走进电影院去观看,给出的理由是“最近太忙”。周杰伦曾在首映式上表示会给侯佩岑寄电影票,被问及此事,侯佩岑无奈地说:“我没有收到啊!”并称在未来的两个礼拜也无法去为他捧场,“因为工作已经排满。”至于提到失去了“周杰伦女友”头衔后是否担心人气下滑时,有备而来的她迅速把脸转向另一方接受其他提问,避开了问题。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