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韩燕泳装大抢风头 Rosemary成布景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25  新浪娱乐
亚姐韩燕泳装大抢风头Rosemary成布景板(图)

曾敏(右起)、珈颍及韩燕冒着风雨拍摄,依然卖力。

亚姐韩燕泳装大抢风头Rosemary成布景板(图)

韩燕(左)与曾敏一起泳装出击,性感诱人!

亚姐韩燕泳装大抢风头Rosemary成布景板(图)

Rosemary密实上阵,被抢去不少风头!

  新浪娱乐讯 亚视特备节目《阳光热浪嘉年华》今天将对撼无线《香港先生选举》,虽然播映时间相差半小时,不过昨天亚视亦冒着三号风球举行活动,穿上泳装的韩燕果真“丰乳”不改,饱满的上围成为焦点,而两大名模Rosemary及Lisa S.则欠缺看头,顿成布景板。

  适逢22岁生日,韩燕吹蜡烛时是用手掩心口,并解释因没有打底担心走光;而低胸的珈颍坦言在温泉拍摄时曾与韩燕肉帛相见,问到有没有感到自卑?她说:“不会,自己身材还行就OK了,我很满足。我跟她拥抱过,‘澎湃’就是一定的了!确实是‘劲’!”问Rosemary会不会觉得变布景板?她说:“我不觉得,我很Lisa S.很久没见,聊得好开心。(韩燕太抢镜?)挺好啊!我不怕,这些我不介意!”提到早前与Ana R.不和,其母却力撑对方,她说:“我不相信是事实。”她坦言近日没有与母亲见面,亦没致电对方。而Lisa S.则笑说:“我只不过路过,都可以做一个很漂亮的布景板,我平时很少穿比基尼,没有她们这么好的身材,免得吓坏你们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