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男决战前夕迷惑港姐 胡志伟表演一柱擎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29  新浪娱乐
港男决战前夕迷惑港姐胡志伟表演一柱擎天(图)

胡志伟表演“一柱擎天”,腿功果然劲!

港男决战前夕迷惑港姐胡志伟表演一柱擎天(图)

豪(左)与单俊伟外形不俗,阳光味十足,大有机会争冠!

港男决战前夕迷惑港姐胡志伟表演一柱擎天(图)

12位准港男昨天进行总彩排,迎战今晚的比赛。

港男决战前夕迷惑港姐胡志伟表演一柱擎天(图)

侯建民的甫士,恍如咸蛋超人发射死光,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昨天香港天文台悬挂八号风球,香港先生照常举行总彩排。港男清一色穿上三角泳裤,使尽古怪招数力图突围,亚视亦不敢怠慢,派出“泳装女”迎战!

  无线《2007年度香港先生选举》今晚举行,昨天12位港男穿上三角泳裤作总彩排,而亚视亦邀请到外援Rosemary及Lisa S.助阵,推出节目《阳光热浪嘉年华》与香港先生争收视。昨天《香港先生》总彩排时,大会安排应届港姐张嘉儿、王君馨、周美欣及何傲儿,以及上届港姐陈茵?、周家蔚吕慧仪现场选出“香港小姐眼中的香港先生”,为赢得评判欢心,港男使尽浑身解数,屡创古怪招式。在八号风球高挂下,参赛者有胸凸胸,没胸则大玩另类,其中1号侯建民、4号郑家俊、6号李豪及11号胡志伟狂摆搞笑甫士,令人笑破肚皮,而2号赵国东还露脐毛!

  扮可爱射“死光”争奖

  胡志伟在投票时突然少林僧上身,腿功惊人的他把飞毛腿向上一蹬,使出“一柱擎天”时仍能转身,绝对能人所不能,还不慎露毛。而郑家俊自知身材欠奉,灵机一动把食指放在唇边扮“可爱?主”,可惜适得其反,令人恶心!侯建民则扮咸蛋超人,发出超人死光,令人笑得合不拢嘴;而李豪却不断挤眉弄眼,学郭富城(听歌)使出电眼迷评判。

  吕慧仪力撑单俊伟

  港姐评判最终选出实而不华的10号单俊伟为眼中的“港男”,他坦言获奖犹如被打了一支强心针。对于报道指他曾与吕慧仪拍拖,而慧仪也投他信心一票,他说:“那不就证明我们没事啦!其实我跟她不是很熟,只是做Model时认识。”

  大热7号袁伟豪虽然输了头威,但仍充满信心,早前有杂志刊登他与前港姐邱咏恩的舌头互叠照片,记者昨天发现邱咏恩出席总彩排,她一见记者,即鬼祟离去,问到可知邱咏恩在场?袁伟豪说:“不知道!我们只是Best Friend,那张照片是四五年前拍的!”其后却前言不对后语地说:“我天才表演时忘记带东西,所以叫她(指邱)帮我拿来。”然后即否认

同居之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